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丫頭「百人生日趴」大咖齊聚 宿醉賴床尪出奇招

ㄚ頭舉辦百人生日趴。(翻攝自ㄚ頭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ㄚ頭2005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在演藝圈耕耘許久,人緣超級好,去年與老公王惟立結婚,愛情長跑9年修成正果,近日她舉辦大型「生日趴」,可以說是眾星雲集,現場大約有100位藝人到場,包括陳柏霖、庹宗康等大咖藝人。

陳柏霖(右)到場慶賀。(翻攝自ㄚ頭IG)

ㄚ頭昨(11日)在IG發文表示,辦這次的生日派對主要不是想要為自己慶生,而是想要感謝這一年來照顧自己、疼愛自己的朋友們,「聚集大家一起吃頓晚餐、大家也可以彼此認識一下,老朋友也可以敘敘。」透露當天喝掉超過80瓶酒,「員工一直補一直補,應該沒遇過這麼會吃的藝人朋友。」也感謝老天沒有下雨,讓這場戶外露台生日派對辦得很成功。

柯震東(右)到場。(翻攝自ㄚ頭IG)

多位藝人到場獻上祝福。(翻攝自ㄚ頭IG)

到場藝人有陳柏霖、柯震東、庹宗康、王仁甫、任容萱、Gino、邱宇辰、夏和熙、張愛雅、劉品言、瑤瑤、Apple、茵聲等,事後她也感謝老公很認真地幫她記錄每一刻的歡樂時光,自爆自己隔天宿醉,痛苦不堪不想起床的時候,「(老公)溫柔地走到我床旁邊,輕輕地放了一個溫暖的氣息,讓我氣得馬上跳起床。」也笑說:「這就是夫妻呀!」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