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福如遭爆婚外情「害人流產」 經紀人回應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歌手「阿福」鄧福如與Youtuber HOWHOW結婚2年多,感情穩定,日前才升格新手爸媽,沒想到阿福在Dcard被爆料有婚外情,還疑似害人小產,對此,鄧福如經紀人回應:「他們感情很好。」

「阿福」鄧福如。(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網路上一名美甲師在擁有7000粉絲的IG表示:「生日願望還是要抵制鄧福如。」並爆料鄧福如有婚外情,強調若是沒有的事情,何必在這麼多人面前說?她有意所指地說:「不用太可憐她老公,他說感情的事沒有對錯,但害人小產還不願意自己老婆跟人道歉,想拿錢叫人簽協議,我是覺得很偽善啦。 」

對此,阿福經紀人表示:「針對網路上的討論,我們不多做回應。但據我所知,他們兩個人的感情一直都很好,沒事就膩在一起。謝謝您們的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