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兒子月薪曝光 「2萬塊塞牙縫都不夠」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吳宗憲今(11)錄《小明星大跟班》,先前他找破產的澎恰恰去電商直銷,誇口3年兩億沒問題,王世均也說3年還清債務應該不難,今吳宗憲聊到澎恰恰還債進度,以及22歲兒子的薪水。

吳宗憲錄《小明星大跟班》。(記者陳逸寬攝)

澎恰恰破產負債2.4億,吳宗憲今說時間應該會幫助澎恰恰,他沒有問細節,「就互相給一些機會,大家多給他機會,時間會解決,加油」。

吳宗憲錄《小明星大跟班》。(記者陳逸寬攝)

最近吳宗憲么兒鹿希派發片,他本來在吳宗憲公司賣喇叭,月領2萬多元,吳宗憲今說其實更多,「2萬塊?塞牙縫都不夠」。至於到底多少要問二妹,就是即將嫁朱立倫外甥的吳則含Vivian,因為公司主要是她在管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