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王家梁被冤枉?網友點出洗菜被撞真相關鍵

王家梁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比賽時不慎撞上洗菜。(翻攝自王家梁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籃球正妹洗菜在IG上發文表示,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五人棒球比賽時,被男星王家梁不慎撞上,導致韌帶斷掉。王家梁因而成為網友攻擊的箭靶,他也親自發文道歉,但有網友直指「根本不是他的錯」,更無奈表示:「王家梁真可憐。」

洗菜因王家梁煞車不及被撞上,導致膝蓋內側韌帶斷了1.5公分。(翻攝自洗菜臉書)

洗菜是因為在參加五人制棒球比賽擔任二壘手時,因王家梁煞車不及被撞上,導致膝蓋內側韌帶斷了1.5公分。本來只是想和粉絲們分享自己的復健過程,王家梁卻意外成為網友抨擊的對象。隨後王家梁也發文道歉,也希望網友們能「多點鼓勵,少些對立」。

貼文一出,不少留言出面鼓勵關心,但也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洗菜站的位置不對」、「任誰來都會撞上」、「其實是洗菜自己阻礙跑壘,根本不是王家梁的錯」。明星們都非專業運動員,網友們更呼籲不要為了贏而違反安全規則,希望未來能把注意事項說好再上場,以免憾事再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