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致青春!影評人膝關節分享西洋金曲討論爆量 釣出歌手致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知名影評人膝關節在粉絲頁分享馬念先《1989的下午》MV,由於歌詞中寫進一些西洋藝人還有西洋金曲,他特別談到80、90年代紅翻天的西洋歌曲,原本還擔心發文觸及率會很低,不料勾起網友滿滿回憶,討論爆量,最後還釣出馬念先本尊親自向他致謝。

馬念先一支MV喚起網友對西洋金曲滿滿回憶。(翻攝自臉書)

馬念先曾是糯米糰主唱,也演過電影《海角七號》以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他的歌曲《1989的下午》,歌詞中提到惠妮休斯頓和巴比布朗,還唱到「幻想變成New kids on the block」,更把32年前歌壇金童玉女凱莉米洛和傑森唐納合唱的超紅金曲《Especially For You》寫入歌中,膝關節分享MV也談到,人生中真的很懷念80末、90初聽的西洋音樂。

凱莉米洛(左)和傑森唐納文,當年以金童玉女姿態合唱紅翻天的歌曲。(翻攝自臉書)

除了薩克斯風演奏家肯尼吉經典名曲《Songbird》,膝關節也提到Europe合唱團的《The final countdown》,還有菲爾柯林斯電影金曲《Against all odds》,以及黛安娜蘿絲《Endless Love》等眾多當年必聽西洋名曲,網友被他帶進時光隧道,紛紛談到對不同歌曲的情感,覺得這主題討論真的就是致青春!很多網友也說要珍藏這串討論,把留言中點出的西洋金曲好好再多聽幾次,也有網友說可以當成KKBOX必聽歌單。

由於話題討論太熱烈,意外釣出馬念先本尊來回應,談到經紀人和好多朋友都傳連結給他看,覺得很有趣,笑說:「沒想到討論這麼熱烈,看來服務中年人的歌滿有市場的。」他也特別謝謝膝關節,並透露個人第一張專輯已經做完,不久會推出,還說:「基本上都是服務中年人的音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