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吐金剛病況不輕微 小嫻承諾「願照顧他一輩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小嫻日前透露男友金剛的肛門處長了3公分大腫瘤,確診為「肛門廔管」,引發外界關注,她昨日出席活動時坦言金剛病況不輕微,但仍許諾「我願意照顧他一輩子。」

小嫻日前透露,在生日前夕拉著男友金剛一起做全身健康檢查,結果意外發現金剛的肛門附近長了3公分腫瘤,金剛也因為打算接受手術治療,只能暫時先停止擺攤。

小嫻昨日出席活動時坦言金剛病況不輕微,但仍許諾「我願意照顧他一輩子」。(翻攝自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昨日小嫻出席好友艾莉絲自創保養品活動時透露,金剛若選擇動手術,術後的後遺症及生活品質都很難掌控,坦言病況「其實沒有那麼輕微」,因此至今尚未決定是否開刀。不過針對艾莉絲詢問,若手術失敗是否還會愛金剛?小嫻則立刻承諾「我願意照顧他一輩子」。

由於金剛腫瘤剛好在肛門附近,對於要親手幫忙換藥,小嫻也表示完全沒有猶豫,並說「愛一個人就要愛他最天然、純淨樣子,沒有任何目的」,讓一旁的艾莉絲也佩服她健康的心態。

在小嫻出席活動後,金剛也PO出一張與小嫻一起幫媽媽慶生的照片,並感性寫下對母親的感謝,並表示「謝謝妳對我的包容跟原諒,也謝謝妳每次知道我要在家吃飯一定會準備滿桌我喜歡吃的菜,謝謝您,我愛妳,生日快樂,要健健康康的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