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子文認7歲兒仍配對成功 偷改暱稱被抓包「熱戀中」

中國女星王子文在節目中承認自己有個7歲兒子。(翻攝自微博 王子文Av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女星王子文因在電視劇《歡樂頌》飾演曲筱綃爆紅,近期她登上《怦然再心動》坦言自己有個7歲的小孩,引起網民熱烈討論,不過在昨(10)日大結局播出後,她也在微博證實與配對對象吳永恩「熱戀中」,再度掀起一陣討論。

王子文換掉微博名字,並曬出與男方的合照。(翻攝自微博 王子文Ava)

在相親節目《怦然再心動》中,王子文的配對對象是吳永恩,該節目找來一群女藝人與素人進行配對,在節目中王子文曾向男方坦言自己有個7歲的兒子,不過他最後也選擇接受母子倆,在大結局中成功配對,抱在一起擁吻,王子文也在微博發文表達愛意,並放上2人的甜蜜合照,照片中的微笑也透露出滿滿的幸福感。

隨後王子文將微博原本的英文名稱「Olivia」悄悄換成「Ava」,因為吳永恩在節目中為她取了一個英文名字「Eva」,再結合男方的名字「Andrew」,把E變成A就變成了這個字,為愛改名的舉動閃瞎粉絲們的眼睛,也引起熱議。

在改名與發布合照證實2人「戀愛ing」後,「王子文改名微博」登上了熱搜,網民也紛紛對這對戀人送上祝福,「為妳開心,要幸福喔」、「我的天!我就是知道會在一起」、「太浪漫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