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素妍上韓綜圓姪子夢 搞笑反差獲封「反應女王」

金素妍(左)上節目表情超多,獲封「反應女王」。(中天綜合台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三位女主角金素妍、李智雅、柳真及飾演聲樂老師的河道權,一起上韓綜《Running Man》,綜藝效果十足。劇中被封為「超級惡女」的金素妍透露:「姪子堅持了10年的夢想,就是希望我上《RM》,現在終於圓夢了。」此話一出,團員搞笑表示:「你好阿姨的形象和劇中角色完全呈現強烈反差!」

私下的金素妍,行為非常搞笑,經常在團員說話時,給予浮誇反應,頻頻感嘆搭上多個肢體動作,搞笑動作超吸睛,被團員賦予「反應女王」的稱號。

柳真(右)初登綜藝節目,氣勢不減。(中天綜合台提供)

金素妍及柳真在劇中不對盤,製作單位特地讓兩人在節目中對決玩起吊單槓遊戲,沒想到金素妍連爬上單槓都困難重重,最終靠著他人的協助才順利開始比賽,此時慘遭對手柳真嗆聲:「姊姊的實力真的不行!」一說完金素姸就從單槓上掉了下來,秒慘敗的戰績讓隊友錯愕,意外展現戲裡戲外的超萌反差。

反觀柳真,適應能力超強,雖初次挑戰綜藝節目,氣勢凌人,不但拿下多場比賽的勝利,甚至在同隊隊友大玩心機哏時說:「沒有誠實玩遊戲的人,我會追究到底的!」緊盯隊友的一舉一動。」《Running Man》每週日晚間6點於中天綜合台36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