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60歲周華健現蹤了! 驚吐:很難得能活下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60歲「國民歌王」周華健出道36年,今(10日)「五度攻蛋」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少年俠客」演唱會, 一出場以「江湖俠客」之姿登上兩層樓高,搭配著鼓陣氣勢磅礡,帥氣獻唱經典歌曲《男兒當自強》、《滄海一聲笑》、《凡人歌》揭開序幕。換了新造型的他,打趣說:「大家好,還認得我嗎?除了好久沒見以外,還換了一個新髮型,我怕你們以為我是我兒子」,而他妻小也於台下力挺。

周華健今晚在巨蛋開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周華健笑說幾年前介紹自己叫小叔,「我的師父李宗盛叫自己『大叔』,於是我就叫『小叔』。」他感性向台下萬名粉絲說:「去年並不容易,但今年也沒好到哪,俠客就是要行俠仗義,但在這時期你們還來支持我,你們才是俠客。」周華健也自嘲已不是少年,在座許多人更是看著他長大,他笑稱:「可是在這有一個好處,就是大家都戴著口罩看不出年齡,除非你有白頭髮。」

周華健唱功不減當年。(記者潘少棠攝)

周華健認為九零年代有許多經典電視劇、電影,他心有戚戚焉地說:「如果你沒碰過的話是一大損失,不如今天來重溫一下。」接著獻唱《江湖笑》、《愛江山更愛美人》、《刀劍如夢》、《難唸的經》。他也開玩笑說:「很難得還能活下來,運氣很好還可以活著享受到這個舞台。你們不會覺得自己老了,你只會覺得周邊的人越來越年輕,聊到倚天劍、屠龍刀,他們(年輕工作人員)真的問我是哪個朝代的文物。」一席話笑翻台下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