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見歌 再唱》高雄首映 9成高雄取景、24位布農族小演員展歌喉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人」出品電影《聽見歌 再唱》4月16日將正式上映,今天在高雄舉行首映會,不僅男女主角馬志翔、陳嘉樺Ella現身,因片中9成場景取自高雄,高雄市副市長史哲也帶領桃源區布農族部落100多位族人共襄盛舉。

高雄市副市長史哲,為《聽見歌 再唱》劇中布農族小演員打氣,希望他們的美聲透過電影讓大家知道。(高雄市文化局提供)

《聽見歌 再唱》高雄首映現場,導演楊智麟分享當初拍攝電影的源起與點滴,也感謝高雄市政府在電影拍攝過程大力協助;男主角馬志翔說,這部電影可以溫暖大家,也因多次來高雄拍片的工作氛圍及心情都很好,希望未來能在高雄工作。Ella則感性的說,過去對高雄的印象是海港城市,來高雄拍片後,發現寶來、桃源區的山水美景,還可以泡湯,希望電影可以推廣桃源區的觀光。

史哲副市長表示,謝謝導演慧眼獨具,發掘部落24位布農族小演員,找到了高雄在地真正的原聲。《聽見歌 再唱》是最原聲的台灣原創IP電影,也是「高雄人」一同支持投資的電影,高雄是台灣公部門投資國片的創始者,但投資只是一部電影的起步,電影真正的最後一哩路仰賴於現場觀眾的支持,讓票房創下佳績。

《聽見歌 再唱》真人真事的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馬校長、長老,與劇中大小演員合照,預祝電影創佳績。(高雄市文化局提供)

史哲說,當初陳鴻元監製Wolf和導演楊智麟帶著劇組團隊來到高雄,市府投資拍片計畫「高雄人」相信製作團隊經驗豐富、而且故事動人,必為佳作,因此不僅在資金上投資,亦全力支援勘景、拍攝,片中場景近9成都在高雄拍攝,43天的拍攝期間,除了高雄布農族部落熱情協助,也有近千位的高雄大小朋友參與演出,這是一部高雄人全力支持的作品。

《聽見歌 再唱》高雄首映會觀眾滿座,導演楊智麟、監製陳鴻元開心與觀眾合影。(高雄市文化局提供)

《聽見歌 再唱》故事根據「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指揮馬彼得校長的真人實事為靈感,講述不識五線譜的體育老師方雅各(馬志翔飾演),和初來乍到的代課老師黃韻芬(陳嘉樺Ella 飾演)臨危受命將一群五音不全的部落小學生,在3個月內組成合唱團,努力爭取全國冠軍,避免廢校危機,在過程中發現自己真正的聲音,勇於面對自己的不同並找到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