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伯爵頂級珠寶展 30珍稀寶石打造叢林秘境

伯爵Wings of Light系列莫桑比克紅寶石頂級珠寶羽翼鑽石項鍊,52,000,000。(伯爵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伯爵(Piaget)以「Wings of Light光之羽翼」為主題舉行頂級珠寶展,這系列以叢林秘境為靈感,伯爵將鑽石、紅寶石、藍寶石、祖母綠、黃鑽整珍稀寶石,呈現秘境的豐富色彩,並利用精湛的切割和鑲嵌工藝,綻放寶石極致光芒,細膩模擬秘境的光影變化,270件珠寶和腕錶作品,總價值約新台幣30億元。

伯爵Wings of Light系列艷彩黃鑽頂級珠寶鑽石手鐲錶,89,500,000元。(伯爵提供)

伯爵Wings of Light系列斯里蘭卡藍寶石頂級珠寶鑽石項鍊,64,500,000元。(伯爵提供)

這次作品的色彩豐富,「Captivating Wings系列項鍊」是對伯爵翠鳥儀態萬千的歌頌,鑽石排列出栩栩如生的翠鳥翅膀紋理,下方垂墜兩顆4.54克拉及4.03克拉珍稀梨形切割莫桑比克紅寶石。難得的是,伯爵先蒐集到4.03這顆較小的紅寶石,苦覓多時,才等到一顆不論顏色和淨度都完美匹配、但較大的紅寶石,伯爵為了讓兩顆紅寶石的比例完美,將較大的紅寶石切割成4.54克拉,雖然耗損不少原石,但成就了最完美的寶石比例。

伯爵Wings of Light系列祖母綠頂級珠寶鑽石手鐲錶,26,500,000元。(伯爵提供)

全場價格最高的作品為「Wings of Light系列艷彩黃鑽頂級珠寶鑽石手錶」,鑲嵌兩顆各5.15克拉和5.2克拉的黃鑽,在欖尖形切割、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的包圍之下,更凸顯黃鑽的清澈通透,有如豔陽映照於海面,這件作品耗時約600小時,要價89,50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