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金姑到來 大板根推賞螢生態行程

2021/04/10 18:30

因應螢火蟲季節,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推出賞螢生態行程。(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4、5月是螢火蟲季節,座落山林中的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也推出賞螢生態行程,旅客在夜間可探訪森林與火金姑浪漫相約。

每年約4月中至5月初,是大板根螢火蟲出現的季節。(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提供)

位處山林間的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同時擁有低海拔亞熱帶雨林與湯泉,旅客體驗森林芬多精的同時,還可泡湯放鬆身心。每年約4月中至5月初,是大板根螢火蟲出現的季節,太陽下山後一閃一閃的螢火蟲即出現,在大板根的森林步道區、彩虹橋等地區,都可看到火金姑閃閃發亮的身影,旅客們也可體驗融合芬多精、雨林、螢光的夜間探索之旅。

大板根擁有低海拔亞熱帶雨林,大小朋友可探訪森林享受芬多精。(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提供)

大板根認識螢火蟲活動為4月16日至5月2日止(僅星期五、六、日舉行),期間特別推出賞螢生態行程,基於保護生態,賞螢活動限大板根住客專屬,每人另付150元費用,活動內容包含簡報、森林夜導探訪,以及贈生態昆蟲摺紙一隻。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