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動力火車現身忠孝東路引騷動 痛訴租屋遭房東歧視慘事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動力火車經典曲《忠孝東路走九遍》傳唱千萬次,今(10)天尤秋興和顏志琳真的現身忠孝東路,引來人潮圍觀,聽到他們美聲獻唱《彩虹》直呼好聽,回憶以前原住民身分被貼標籤,到台北租屋慘遭房東歧視往事,兩人都期盼社會在進步,各界也該撕掉對原住民的錯誤標籤。

動力火車對於新歌MV兩種結局都很喜歡。(華研提供)

最近動力火車推出新歌《我很好騙》,開放式結局MV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今天他們出席至善基金會公益活動,呼籲大家能撕下標籤,給都市原住民孩子一個翻轉人生的機會。主持人黃子佼笑說,動力火車《忠孝東路走九遍》不知走了多少次,今天終於站在忠孝東路百貨廣場舞台上。

動力火車出席公益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尤秋興談到,以前來台北位歌唱事業打拚,租房子卻總是遇到困境,有些房東看到他們是原住民,會故意編理由說「已經租出去了」,更有房東直接回應,不想租給原住民,因為外界對原住民印象就是愛喝酒,但他和顏志琳其實是不喝酒的。

尤秋興結婚兩週年,老婆送他專屬的環保餐具。(翻攝自臉書)

更離譜的是,尤秋興記得以前走在路上還會被警察架走,以為他是外勞,兩人去民歌餐廳表演,警察還會特別查有沒有工作證。顏志琳難忘以前在餐廳唱歌,一小時200元,一個月只有4次表演機會,他還是好開心,因為音樂是他的最愛。

前幾天尤秋興慶祝母親生日,還有他和老婆結婚2週年紀念日,網友好奇他老婆有喜嗎?他笑說:「還沒啦,還在努力。」另透露老婆貼心送他禮物,是上面刻有他原住民名字的環保餐具。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