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自斬3年地下情 曝「每一個部分都很精彩」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今(10日)出席《深夜保健室》簽書會,現場湧入上百粉絲支持,她說主持節目後,學到更好的性技巧,有疑問也會立刻詢問專家或醫師,其中一位泌尿科醫師,2週前才幫她的弟弟做完結紮手術。

「雞排妹」鄭家純今天穿著護士裝出席簽書會。(記者王文麟攝)

雞排妹穿著訂製護士裝現身,被問平常是否會和男友玩角色扮演?她說偶爾會,不忘提醒「伴侶若這樣比較持久,建議大家玩一些新把戲!」她過去只有扮過學生,自嘲本身是個無趣的人。談到完事後不好的經驗,她說每個人都會遇到不合拍的對象,但千萬不要氣餒,認為不合拍可能是彼此的性知識不夠充足。

鄭家純正在為《深夜保健室》找接棒主持人。(記者王文麟攝)

對於《深夜保健室》要找接棒人選,雞排妹表示,從去年9月就開始和製作單位說:「有一天我的能量會消失,或是有自己的人生規畫,節目因此斷掉很可惜,應該要栽培下一個主持人,也不是找到我就會退休,還是可以繼續錄影,當製作人之一。」坦言要找到符合大眾期待的外貌、聲音,還有願意聊這類話題,且打從心底不去歧視任何一種喜好的主持人非常困難,目前仍在尋找中,她透露近期有請Albee范乙霏和一位做SM工作坊的寫真女星Tiny上節目試試。

鄭家純宣稱自己現在單身。(記者王文麟攝)

鄭家純說自己仍是單身,自曝最近跟一個不錯的約會對象分開,兩人關係維持3年,「我一直都沒說他是男朋友,不是說糾纏,就是很有緣份的度過3年。」至於分手原因,她僅表示故事很長,每一個部分都很精彩,沒辦法用三言兩語可以形容的劇情,她說是在和平狀態下主動提分開,剛好最近在忙展覽、出書,可以轉移注意力,直呼:「老天滿疼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