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終於實現願望!統神曾嗆「你叫柯文哲來啊」 本尊現身了

「亞洲統神」張嘉航日前曬出與柯文哲共進晚餐的照片,讓大批粉絲感到相當驚訝。(翻攝自亞洲統神張嘉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因今年2月在公館跳蚤市場賣東西時,與管理員發生爭執,並大喊,「你叫柯文哲來啊」引起轟動。事隔1個月,統神除了與民眾黨蔡壁如見面外,更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同共進晚餐,直接實現他的願望。

統神與柯文哲合影留念,證明自己確實與市長共進晚餐。(翻攝自亞洲統神張嘉航臉書)

統神8日在臉書發文,「今天的晚餐是北市府的便當,吃了兩個,蠻飽的。」他也透露,與市長聊了很多,也希望市長能聽進他的建議,最後他笑說,「在暴龍陪玩認識的真o柯文哲,現場直接模仿市長,真的沒辦法不要笑。」

照片中,可看到統神真的與柯文哲共進晚餐,只見他低頭狂嗑便當,吃得津津有味,事後還與柯文哲合影留念,氣氛相當愉快。統神與柯文哲的合體畫面曝光後,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驚訝,紛紛留言表示,「柯黑大將被染白了」、「市長對你的火鍋律動很滿意」、「太神啦柯黑大將軍」。

今天的晚餐是北市府的便當

吃了兩個 蠻飽的

身為柯灰聽市長聊了很多

也希望市長聽進我的建議

在暴龍陪玩認識的真o柯文哲現場直接模仿市長

真的沒辦法不要笑

好啦 吃飽啦 我開台啦

#柯文哲

#真o柯文哲

#暴龍陪玩

浪LIVE

浪PLAY

亞洲統神-張嘉航發佈於 2021年4月8日 星期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