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產後5年對比照「差超多」!女星虐出蜜桃臀…身材曲線全看光

張棋惠曬出了產後5年前後身材對比照,令粉絲們全驚呆了。(圖翻攝自張棋惠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張棋惠曾是女團「4 in Love」的成員之一,婚後育有一女,她也時常和粉絲分享日常。昨(9日)她就曝光了5年前剛生完孩子與現在的身材對比照,也透露靠著2方法成功恢復身型,令不少粉絲全驚呆了。

她昨(9日)在Instagram上曬出一張產後和現在的對比圖,只見左邊是5年前剛生下女兒的她,身穿一件白色洋裝,身材看起來相當豐腴,沒想到對比現在的照片,只見她換上銀色連身褲裝,小露香肩,相當性感,往右一滑,她更穿上一件長洋裝,高衩的設計讓她露出纖細美腿,展現出S曲線的好身材。

張棋惠也坦言,她花了很多時間恢復身材,從飲食控制開始,不只做有氧運動,還會結合重訓,「想要讓身材好好維持,一定要花時間調整…養出健美的身材,讓肌肉能讓身體更靈活,更美好」,靠著超強毅力加上不間斷地訓練,讓她成功瘦身。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張棋惠(@windienikki)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