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零九首帶交往8年網紅女友「見客」 400萬孵出愛的結晶

陳零九手搖飲店開幕。(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陳零九昨天剛過34歲生日,今(10日)與網紅女友「呼呼」一起出席手搖飲開幕剪綵,總投資金額約400萬,兩人交往8年,感情甜蜜穩定,再次被問到何時有結婚計畫,陳零九說交給女友回答,呼呼笑說:「結婚順其自然,搞不好哪一天覺得今天不錯就登記了。」呼呼還說:「婚紗要穿要拍照,但不一定宴客。」

陳零九(右)與網紅女友「呼呼」一起出席手搖飲開幕剪綵。(記者胡舜翔攝)

今天陳零九和呼呼一起出席手搖飲店「九茶」開幕,這也是呼呼首次與男友一起出席公開活動,談到昨天生日怎麼過?陳零九說生日多半在工作中度過,代言配音,還有開會,最後回家吃飯,女友幫忙叫披薩,呼呼笑說給陳零九的生日禮物就是幫男友送外送。問到有沒有買什麼禮物給自己?陳零九說有買奢侈品,訂做飾品犒賞自己,上面還添加鑽石。

陳零九(右)和女友呼呼(左)開手搖飲店,曾馨瑩(左二)帶女兒(右二)一起捧場。(翻攝自IG)

「九茶」試營運期間,粉絲捧場擠爆現場,陳零九說有接到客訴,點了10杯一小時才拿到,主要是生意太好,他坦言人力調配不夠,會親自向客人致歉,接受各種意見再作調整。試營運期間,郭台銘太太曾馨瑩也帶女兒來喝飲料,還在店內拍網美照,主要是郭董女兒也是陳零九粉絲。

 陳零九因狼人殺爆紅,他也將店裡飲料名稱和狼人殺相結合,像是毒藥女巫奶茶,另外也將愛貓的名字融入飲料名稱,是他愛喝的「橙橘丸鮮果粒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