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3分鐘空降冠軍! 泰勒絲專輯《Fearless》隱藏歌曲嗨翻粉絲

泰勒絲正式推出重錄版專輯《Fearless》(無懼的愛)。(翻攝自IG @taylorswif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自去年宣布將重新錄製過去所有單曲後,於昨(9日)推出重錄版專輯《Fearless》(無懼的愛),專輯上架後只花13分鐘就登上iTunes專輯榜冠軍。

泰勒絲經典專輯《Fearless》於2008年問世,當時在美國 Billboard專輯榜上,連續獲得11週冠軍,更獲得52屆葛萊美「年度專輯獎」和「最佳鄉村專輯獎」,並被多家知名雜誌遴選為年度最佳專輯之一。

由於專輯版權不屬於自己,泰勒絲在去年決定重錄,此張專輯將收錄26首歌,其中,有6首從未發布的隱藏作品是她送給粉絲的驚喜,這些隱藏歌曲同樣是她在16至18歲的創作。

針對創作過程,泰勒絲說,「去年的自己生活自在,為了避免太過戲劇化,所以根據小說寫歌,感覺自己變成熟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ylor Swift(@taylorswift)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