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害《全明星》女神韌帶斷被罵爆!王家梁「很多畫面被剪…」道歉曝真相

洗菜(右)在比賽中因受到王家梁(左)撞擊,導致膝蓋內側韌帶斷了1.5公分。(翻攝自王家梁、洗菜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籃球正妹洗菜近日透露,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時不慎受傷,她的膝蓋內側韌帶斷了1.5公分,幸好在經過一個月的治療後,她還是能回到場上比賽。沒想到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竟有酸民跑去狂嗆男星王家梁。對此,男方也發文盼外界「多點鼓勵,少些對立」。

洗菜在五人制棒球中擔任二壘手,沒想到因王家梁煞車不及,導致她膝蓋內側韌帶斷裂,她還曬出治療時「插四五十針在斷掉的韌帶上」的畫面,原本是想和外界分享自己如何復健,恢復健康的,並無意讓王家梁成為箭靶。對此,男方今(10日)也發文回應了。

同時洗菜也喊話「少點對立,少點責罵,少點誤解」,力挺夥伴。(翻攝自洗菜Instagram)

王家梁今發文表示:「對於有些人的指責,我都接受。」他也提到,很多畫面其實因剪接沒有全部播出,賽後也有持續關心洗菜的傷勢情況,對觀眾感到非常抱歉。文末,他更強調「紅藍兩隊的人都很棒,所有人的拚戰精神都值得給予掌聲,多點鼓勵,少些對立」。

貼文一出,不少粉絲湧入留言鼓勵「比賽難免會有意外,別想太多」,而洗菜也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寫下「多點鼓勵,多點掌聲,多點包容,少點對立,少點責罵,少點誤解,我們都會更好」,最後更附上藍、紅、綠3種愛心,象徵《全明星》都是一家親,不少隊員們也紛紛轉發文字,力挺夥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王家梁 Edison(@chialiangwang)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