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小紜偷嗆「關你屁事」被抓包! 網民傻眼:別再敗好感

陳小紜日前疑似透過微博偷嗆網民,秒被抓包。(翻攝自陳小紜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演員陳小紜,先前在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中與歌手容祖兒發生爭執,事後慘遭網民出征。近期,有網民發現她的微博小尾巴(使用者手機型號欄位)疑似在暗諷批評她的人,瞬間引起熱議。

陳小紜將微博小尾巴(紅圈處)偷改成「關你PEACE」(關你屁事)被網民罵爆。(翻攝自娛樂小卒微博)

由於陳小紜在節目中的表現頗有爭議,與容祖兒發生爭執後,不少人認為她的人品、情商有問題,大批網民紛紛希望她立即向容祖兒道歉。日前,陳小紜在微博曬出自己的舞台新造型,被眼尖的網民發現,她似乎將微博小尾巴更改成「關你PEACE」(關你屁事),秒登上微博熱搜。

陳小紜的小動作被網民揭穿後,慘遭眾人狂酸,「她還沒淘汰消失?她讓我徹底不看乘風破浪的姐姐」、「她這又是什麼騷操作」、「沒上節目之前還挺有好感的,現在越來越討厭」、「別再繼續敗好感」。陳小紜被網民罵爆後,疑似已刪除該篇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