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劇女神」斜槓當老闆寵員工無極限 灑錢包場開趴...超正親姊曝光!

連靜雯斜槓成為創業家、瑜珈老師、手搖飲料店老闆、YouTuber等多種身分。(楠軒工作室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41歲連靜雯是昔日八點檔女王,退出戰場後,極經營健康美容事業,開啟豐富的斜槓生活,跨足手搖飲、直銷、瑜珈老師、YouTuber,近來還插旗拌麵市場,多種身分連她都喊:「超斜的!但斜槓不是重點,重要的是要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好。」

連靜雯(左)與親姊姊(右)一同經營美容健康事業。(楠軒工作室提供)

連靜雯的YouTube頻道本週開啟「斜槓BOSS」系列,帶大家目睹「老闆」身分的她,第一集將直擊團隊的春酒,她與一同經營美容健康事業的親姊姊連靜儀,帶著2、30位事業夥伴,到可近距離看101的網美高空餐酒館包場開趴,並以粉紅色做為dress code,姊妹同框被讚是最美畫面。

連靜雯團隊春酒開粉紅趴踢。(楠軒工作室提供)

連靜雯進軍麵食市場,推出《靜享》拌麵。(楠軒工作室提供)

連靜雯身為主辦人,仍親自安排所有活動環節,從活動流程規畫、找場地、遊戲分配,以及禮物都全部一手包辦,她認為辛苦了一整年,一定要讓大家好好玩一下,也因有許多來自其他縣市的夥伴,所以特地挑了一個風景美氣氛佳,且看得到101的高空打卡聖地。被問這場春酒總共花了多少錢?她笑說:「花多少錢不重要,讓大家拍的美、玩的開心,那些笑容跟回憶最重要!」

連靜雯寵夥伴無極限,高空網美餐廳包場開趴。(楠軒工作室提供)

連靜雯個人YouTube頻道的系列影片「女王小跟班」、「VLOG」推出後大受好評,新系列「斜槓BOSS」則是紀錄身為老闆時刻的她,不同斜槓身分下的切換伸縮自如,她除了寵夥伴、寵學生外,也時常準備禮物送給粉絲,除了自己的年曆卡、桌曆、拍立得外,也大方訂購好姐妹苗可麗、黃小柔的親筆簽名書送給粉絲,讓經紀人大嘆「真的是寵到無極限」。

新一集影片將於週日晚間8點於連靜雯的YouTube頻道首播!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