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9億財產全給老婆!57歲李連杰被曝「憔悴近況」

李連杰(左)與第二任妻子利智已結婚21年。(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57歲武打巨星李連杰出道38年,有「功夫皇帝」封號,近年大多忙於公益活動與推廣武術,生活過得十分低調,就連官方微博也已經快一年未更新。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曝光了李連杰的行蹤,只見照片中,他看起來有些憔悴,而且神情恍惚,讓不少網友都替他的健康狀態感到擔憂。

李連杰(右)過去曾被拍到憔悴駝背蒼老模樣。(翻攝自微博)

李連杰日前低調現身五台山祈福,他一身樸素的黑色裝扮,席地坐在文殊洞中,雖然一頭黑髮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年輕,但頭髮凌亂、臉色蠟黃,還露出憂鬱眼神,令許多網友心疼直呼「反差好大啊,50幾歲巨星居然憔悴成這個樣子」、「他的身體還好嗎?」、「你不說李連杰,看照片還真看不出來」。

李連杰被網友曝光低調赴五台山祈福。(翻攝自微博)

李連杰被網友曝光低調赴五台山祈福。(翻攝自微博)

其實李連杰2013年確診甲狀腺機能亢進症,需長期服藥,還一度被拍到憔悴駝背蒼老模樣,甚至靠旁人攙扶。而積極對抗病魔的他,對結婚21年的利智非常寵愛,傳聞什麼都聽老婆的,全因為對方嫁他後洗淨鉛華,甘願當個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李連杰還將名下20億人民幣(約89億台幣)所有財產,全讓利智掌控,理由是:「只想讓妻子得到最大安全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