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題)孔劉獲封「守護人專業戶」 朴寶劍曝當「永生人」煩惱

孔劉(左)奉命保護永生人朴寶劍。(CATCHPLAY提供)

〔記者鍾志均/專題報導〕南韓兩大男神孔劉、朴寶劍首度合作的年度動作鉅作《永生戰》,原定去年12月在台、韓上映,受疫情影響延檔,確定本月隆重上映,令影迷興奮不已。

該片斥資台幣4億打造,是南韓史上首部以「永生人」為題材的電影,講述孔劉飾演的前情報局特務「閔基憲」,奉命保護朴寶劍詮釋的永生人「徐福」。年僅10歲的徐福擁有不死之身,掌握人類的永生秘密,兩人攜手對抗各方外力,也有段溫暖逗趣的動人情誼。

41歲的孔劉出道20年,這次繼電影《屍速列車》、《熔爐》後,在《永生戰》中再度飾演為保護他人而拚盡全力的角色,被網友封為「守護人專業戶」。他為呈現生命將到盡頭的特務,特地為片減肥,還說:「這次的角色是有史以來說話、行為最粗魯的一次。」

孔劉表示,「最早看到劇本,對於故事要講述的題材有點陌生,但到了拍攝現場後,立刻感受到我就是片中的『閔基憲』,多虧劇組人員打造逼真空間,讓我能迅速投入角色」。

孔劉為呈現生命將到盡頭的特務,特地為電影減肥。(CATCHPLAY提供)

聊起入伍中的朴寶劍,孔劉透露他在片中的「壞眼神」令人驚艷,「寶劍外表很萌,但這次請期待他的轉變,也推薦他未來能演反派,展現不同魅力。」朴寶劍則說:「剛開始交手時,彼此都比較拘謹,直到每天相處,和孔劉哥的默契也越來越好。」

朴寶劍聊到首次飾演的「永生人」,坦言一開始看劇本時感到苦惱,因為該角色最初不會表達感情,只能透過眼神和細微表情變化來詮釋永生人的能力,直到遇到孔劉後,對人類的認知有了新想法。他透露,拍攝前參考好萊塢科幻動作片《迴路殺手》,觀察片中10歲孩子,一位來自未來黑幫的喚雨師的眼神,加上該片要傳達「珍惜此刻的生活」,和永生人有異曲同工之處。

朴寶劍飾演的「徐福」年僅10歲,對世界充滿好奇。(CATCHPLAY提供)

而《永生戰》韓文片名叫做「徐福」,李勇周解釋:「朴寶劍飾演的『徐福』,象徵人類想超越死亡的欲望和終究失敗的宿命,而孔劉飾演的『基憲』,代表對死亡心存恐懼的人類,電影正想表達這兩種不同的概念。」《永生戰》12日搶先全球推出「全球寵粉神秘場」,15日正式在台上映。

《永生戰》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