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嘉俐釀火爆情緒 冒痘半年苦嘆「職災」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李天柱、林嘉俐、謝寶萱、謝欣諭、茵芙等人今(9日)出席大愛電視電影《等一個人》首映,林嘉俐和李天柱飾演夫妻,她的角色個性堅毅,好強又不服輸,本身個性溫和的她,開拍前三、四天就開始蘊釀情緒,結果戲還沒拍整個人內分泌失調,痘子冒滿臉,一到劇組皮膚也不用化粗糙妝, 好不容易養了兩個月的皮膚瞬間毀壞,得再花半年才能恢復正常,她無奈說:「也算是演員的職業傷害。」李天柱則笑虧:「演技已經好到皮膚裡去」。

《等一個人》首映會,李天柱(左)、林嘉俐。(記者胡舜翔攝)

李天柱在戲裡扮演幹苦力活的農夫,整個人要塗黑妝,百分之兩百還原角色原貌,遠遠看根本分不出來誰才是本人,讓在場所有人都大吃一驚,兩人就像雙胞胎,他在片中操著一口客家國語,開拍前已經先請客語老師錄音,每天當歌一樣聽,慢慢的也就順口了。

李天柱的養生法就是「照顧好自己的靈魂」。(記者胡舜翔攝)

談到養生,65歲李天柱坦言,自己沒特別保健,認為最好的方去就是「照顧好自己的靈魂」,現在年紀越大感受最明顯的就是早上起床會腰酸背痛,這也是年輕時留下的病根椎間盤突出最近在做復健,維持三、四十年的打撞球就成了最佳伸展運動,任何時間都能去、到撞球間隨時都找得到球友,在戲中是哥字輩,在撞球間也是哥級的,一個晚上五、六個小時打下來,繞著球桌也走了好幾千步。

《等一個人》首映會,謝寶萱(左)、謝欣諭。(記者胡舜翔攝)

謝寶萱飾演長大後的荳荳,她的親妹妹在她國小三年級時因為先天性心臟病去世,媽媽、舅舅也在她高中時接連罹患大腸癌病逝,片中浴火重生、大病痊癒對謝寶萱來說就像是天方夜譚,拍這部片讓她相信「這世界上是真的有奇奇蹟存在,奇蹟背後是有非常多人的努力無私的付出才有辦法完成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