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潑水節到來 泰觀局同樂會與大家同歡慶

2021/04/09 18:20

泰國觀光局舉辦泰國潑水節同樂會活動,邀請大家一同歡慶潑水節。(泰國觀光局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四月是泰國的新年潑水節,也是泰國重要節慶之一,因應疫情現況民眾無法出國,為讓大家同步感受泰國潑水節節慶的歡樂氣息,泰國觀光局今(9)日在辦公室舉辦泰國潑水節同樂會活動,邀請大家一同歡慶泰國新年。

泰國潑水節同樂會活動現場有獎徵答送各式禮物。(記者莊士賢攝)

DIY活動由專家教學清邁潑水節剪紙。(記者莊士賢攝)

慶祝一年一度的潑水節,泰國觀光局特別舉辦泰國潑水節同樂會活動,活動包含泰國潑水節節慶介紹、泰國旅遊分享、DIY手做活動、浴佛祈福、泰服換裝體驗、有獎徵答、泰式料理品嘗等,讓大家僅管因疫情無法遊訪泰國,同樣也能感受泰國潑水節的歡樂節慶氣氛。

活動現場可體驗潑水節的浴佛祈福習俗。(記者莊士賢攝)

現場美味泰式料理讓民眾品嘗泰式美味。(記者莊士賢攝)

活動現場的DIY活動由專家教學清邁潑水節剪紙,還有旅行社業者、旅遊達人介紹清邁、南邦、曼谷等泰國不同景點的吃喝玩樂。現場有獎徵答送禮物,有大象包、amazing Thailand棒球帽、旅行包等多元禮物,拍照上傳泰國觀光局FB還可抽泰國空運來台的棒球帽+手編提袋3名,另外還會抽出3名Avani On Nut Bangkok Hotel住宿券等,讓大家重溫泰國旅遊樂趣。

四月是泰國的新年潑水節,也是泰國重要節慶之一。(泰國觀光局提供)

慶祝2021年潑水節,泰國觀光局(TAT)將於4月13日~15日在曼谷舉行潑水節的慶祝活動,並在7個地點(大城府、汶里藍、清邁、坤敬、南邦、儂開、素可泰)舉辦音樂節及傳統慶祝活動。因應疫情,今年潑水節重點將以慶祝潑水節的傳統和文化為主,活動也將嚴格遵守公共衛生協議,以防止COVID-19傳播。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