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批「鐵肺女王」怎會淪落參加《全明星》?下秒慘遭粉絲圍剿

李佳薇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翻攝自李佳薇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鐵肺女王」李佳薇參戰《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本業歌手的她先前透露:「離開唱歌的舒適圈!一切對我來說都很難,但我會很勇敢的對面每一個挑戰。」不過,近日卻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李佳薇怎麼淪落到這種地步?」引發熱烈討論。

有網友在Dcard發文引發討論。(翻攝自Dcard)

原PO指出《全明星運動會》裡頭很多人其實都不算有什麼名氣,但他竟然看到「李佳薇」這個熟悉的名字,他描述李佳薇過去曾是星光大道冠軍,憑著「煎熬」、「像是天堂的懸崖」、「大火」等歌曲紅極一時,後來曾赴中國過綜藝《我是歌手》,但在《我是歌手》後李佳薇的似乎竟漸漸淡出,直到《全明星運動會》才再次出現。

有網友在Dcard發文引發討論。(翻攝自Dcard)

原PO認為「看著她在節目裡真是有說不出的心酸,一個頂級音樂人竟然淪落到和一群碌碌之輩在上一個假運動真綜藝的三流節目,一個華語樂壇有一號的女歌手如今竟然這種下場,實在感慨!」

不料,這篇文一出後立刻遭其他網友砲轟,直批「你怎麼淪落到只能在這裡悲哀的刷存在感實在感慨!」,也有網友認為看李佳薇去當房仲的新聞大概能懂,但是「稱呼一群藝人拚勁全力呈現的為三流節目不是很恰當」,更有網友直呼「其實這綜藝節目在台灣算頂尖了,不知你都看什麼超頂級節目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