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廠證實!百達翡麗5711綠面鋼錶明年停產

百達翡麗Nautilus 5711/1300A鑲鑽綠面鋼錶。(Patek Philippe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錶王」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簡稱PP)旗下Nautilus「金鷹」系列5711/1A不銹鋼款傳出停產,不過就在進行中的日內瓦高級鐘錶展「鐘錶與奇蹟」(Watches & Wonders 2021)線上展發布5711/1A綠面鋼款,以及錶圈鑲鑽的5711/1300A綠面鋼款。品牌到底對於這款長期供不應求、擁有大三針與日期功能的傳奇鋼錶有何計畫?可說吊足愛錶人士胃口。

百達翡麗今年為Nautilus 5711/1A精鋼腕錶推出全新橄欖綠錶面。(Patek Philippe提供)

記者取得PP錶廠回應,除維持聲明「2021年將會是現時編號5711/1A最後生產的一年」,也坦言「今年推出的兩只5711只會出一年、2022年停產」。稍縱即逝的珍貴感,估計再掀收藏熱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