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遊清境農場 快樂體驗牧羊人與小騎師

2021/04/09 16:54

清境農場是備受大小朋友的農場,體驗農場玩趣。(清境農場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四季有不同美景風光的清境農場,是熱門國旅地點,搭配近期推出的「2021春遊農場玩很大」活動,旅客遊訪清境農場可體驗一日牧羊人和新推出的騎馬體驗,還可用聯合套票順遊小瑞士花園,為清境小旅行增添的新玩趣。

「2021春遊農場玩很大」活動期間至6/30,期間民眾前往清境、台東及高雄農場住宿集章,集滿三個章,可換一張雙人住宿兌換券,2022年12月31日前可任選退輔會轄下五大農場再住一晚,等於住三晚送一晚,活動限量300名,民眾可把握機會。此外,遊玩清境選擇搭配購買聯票十分划算,「青青草原與小瑞士花園聯合套票」即日起至6月30日販售,平日票價200元,假日票價250元,限當日使用,旅人可探索小瑞士花園以OPEN小將和LOCK小醬為造型的超巨大植物迷宮。

四季有不同美景風光的清境農場,是熱門國旅地點。(清境農場提供)

清境農場今年推出的新畜牧體驗「一日小騎師」、「半日小騎師」、「英式馬術Longstay」等套裝體驗行程,帶給旅人不一樣的清境旅遊樂趣。在專業教練帶領下,旅人可學習照顧馬匹的方式、嘗試騎上馬背感受馬兒行走的律動,留下難忘的農場回憶。

此外,備受大小朋友喜愛的清境農場「牧羊人體驗-小羊教室」活動至4/15為止,大人小孩可感受高山原野自然之美及學習有關小羊的專業知識,還可與小羊近距離接觸,感受清境農場羊咩咩魅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