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人不挺福原愛!網紅親揭「日本婚姻觀」殘酷真相

YouTuber LEE分析日本網友都沒有護著福原愛的真相。(圖翻攝自福原愛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 LEE過去經歷過8年婚姻後,最終與日籍老公離婚,她也針對近期福原愛傳出婚變的消息做出解說,揭密台日兩地的文化差異,更分析出為什麼大部分日本網友都沒有護著福原愛,言論一片倒的真相。

LEE在YouTube頻道「AMI&LEE聊日本」中,針對婚變事件做出解析,她表示,雖然日本人對於外遇多麼寬容,但福原愛不應該在有婚姻的情況下,單獨和異性出遊,不論是否分房睡,整體做法都讓日本人無法接受。

她也強調「有沒有對得起婚姻,有沒有對得起另一半」,這是最主要的原因,儘管日人對外遇、偷吃、出軌都非常寬容,但他們認為福原愛就是做錯了,澄清過多就像是找藉口。另一方面,LEE提到,女方還寫信澄清沒有住在同一房間,就台灣的立場可能會覺得「你相信嗎」去做猜測,不過日本人只會「嘖」一聲,不會去相信,這也是為什麼言論總是一面倒的主要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