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親弟被爆將出道!高學歷+顏值全曝光 網看傻了

Angelababy和黃曉明近來婚變頻傳。(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Angelababy」楊穎和黃曉明的近年頻傳婚變消息,引發外界關注,沒想到近日又有網友爆出,Baby的弟弟楊帆即將複製范冰冰弟弟范丞丞的模式出道,不過姐弟倆的顏值實在是「差很大」,引起熱烈討論。

Angelababy的弟弟(左)遭爆將要遵循范丞丞的路線出道。(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近日中國論壇有網友爆料「AB(Angelababy)的弟弟也要進娛樂圈(演藝圈)了,據說是正在練習唱跳,準備走練習生的路子,參加選秀出道」,消息一出,立刻掀起熱議,不少人挖出弟弟的背景,發現他現在就讀於中國南京大學,學歷相當好。

Angelababy曾打臉傳聞,透露弟弟不想走幕前。(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對於弟弟是否會出道,Baby在2018年曾出面澄清:「他說過,不想做幕前的工作,謝謝大家關心。」假設弟弟真的要出道,不免也會被外界和Angelababy做比較,像是弟弟曾露面過一次,顏值也被網友拿來討論,直言「還是好好當高材生吧」、「這顏值不可」、「跟姐姐長得有點不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