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完《甄嬛》就消失! 「安陵容」親揭不後悔心聲

經典宮鬥劇《後宮甄嬛傳》捧紅不少「娘娘」,但劇中飾演「安陵容」的陶昕然卻沒有因此走紅。(翻攝自後宮甄嬛傳官方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紅遍大街小巷的知名宮鬥劇《後宮甄嬛傳》捧紅不少明星,許多「娘娘」們因此一飛衝天,然而,劇中飾演「安陵容」的陶昕然卻沒有因此走紅,淡出演藝圈的她,先前曾表示要退出演藝圈。近期,她難得在微博說出自己不後悔退出演藝圈的心聲。

安陵容在微博上透露身為人母後,不後悔退出演藝圈。(翻攝自陶昕然微博)

陶昕然在2016年生下愛女,就萌生退出演藝圈的念頭。成為人母後,她不想繼續迎合、討好別人演戲,因此決定專心當母親,她當時以「關於離別,關於重逢」為題,在微博發表長文,表示要退出演藝圈。

昨(8),陶昕然在微博透露退出演藝圈的心聲,她表示,「最大原因無非是我生了孩子,停下了腳步,但我從來不後悔,每個人可能想要的東西不一樣,人生為什麼要追趕別人。」

陶昕然接著說,自己非常高興在想要當媽媽的時候,成為了一個媽媽,她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節奏,而自己也已經過了那個需要用別人的承認來證明自己的階段,她最後堅定地說:「生活會讓我成為一個更有質感的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