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0歲香港第一美男子近況曝光 仍穿破洞褲子

林俊賢靠著俊帥外貌,在90年代香港娛樂圈被喻為「香港第一美男子」,今年60歲的他依舊帥氣,卻仍穿破褲亮相。(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60歲資深港星林俊賢曾有「香港第一美男子」封號,7日曝光一則自拍影音,曾是90年代當紅明星的他,仍穿著有破洞褲子展現英挺身材,引發熱議。

在曝光影音中,林俊賢十分有活力,對著鏡頭搖晃身體,身材絲毫沒有發福跡象,且看起來很健碩,雙頰保有凍齡模樣,狀態維持很好,但在影音最後曬出的一套華麗西裝,林俊賢身穿西裝不僅全是褶皺,褲子還驚見有破洞。

雖然穿破褲被眼尖網友發現(紅框處),但仍不減林俊賢帥氣英挺外型。(翻攝自微博)

網友驚訝之餘,仍稱讚已60歲的林俊賢就算穿著破褲,仍不影響他帥氣身高185公分的挺拔身材。出道30多年的林俊賢,早年演過《笑傲江湖》、《男兒本色》、《上海大風暴》和《一本漫畫闖天涯》等港片,在拍攝電視劇《唐太宗李世民》更被喻為最帥李世民,演技也受大批影迷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