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碩果僅存好媳婦!林依晨早起伺候公婆時間表瘋傳

林依晨是演藝圈出名的「零負評女神」。(翻攝自林依晨IG/linyichen.arielli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林依晨不僅擁有甜美外貌,性格也相當溫和,是演藝圈有名的「零負評女神」。在2014年底和交往兩年的圈外男友林于超結婚,與公婆的相處之道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外傳她即使拍戲到凌晨才回家,但仍會每天一早6點半向公婆請安,被封為「最強媳婦」,甚至網站上出現一個「林依晨時間表」幫自己計時。

微博近日瘋傳「林依晨起床時間」,內容指出她每天早上4點半起床做家事,6點半準時向公婆請安,不少網友還會用「林依晨時間表」幫自己計時,寫下「還有1小時9分鐘林依晨就要醒了,可是我還沒睡」、「林依晨都已經起床6小時了,我不努力還像話嗎」、「本週工作日起床時間比林依晨還要早一小時,每天都在趕高鐵、飛機​」等各種有趣留言。

林依晨起床時間表在網路上瘋傳。(翻攝自微博)

不過其實早在2016年「林依晨起床時間」就被澄清是錯誤的,林依晨公公的好友、資深電影人姚經玉就曾在臉書上透露,林依晨公公對媳婦讚不絕口,「全家住在一起,無論拍戲拍到多晚,甚至凌晨,林依晨永遠6:30起來跟他道早安,然後做早餐給他吃,並於7:30在門口恭送他上班後,才回去休息,結婚以來天天如此。」超狂行為讓姚經玉也忍不住大讚「天啊!這應該是台灣碩果僅存的好媳婦了,其他的都在八點檔電視劇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