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王柏傑認愛謝欣穎 公開姐弟戀不藏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王柏傑和謝欣穎於3月底遭直擊在台北信義威秀十指交約會畫面,雖然事後兩人對此事皆未回應。沒想到,王柏傑與謝欣穎昨(8日)晚分別在各自IG大方曬出超甜合照,等同公開這段姐弟戀情,照片曝光不到半小時,湧入上萬人按讚,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

王柏傑(左)、謝欣穎(右)公開放閃。(翻攝自IG)

32歲王柏傑和36謝欣穎在照片中皆穿一身黑,兩人甜蜜地緊緊抱在一起,從臉上的燦爛笑容,就感覺得出他們散發甜蜜的粉紅泡泡,而謝欣穎僅簡單寫下:「Have a nice day」,大方認了這段姐弟戀,而王柏傑也曬出同樣的合照十分甜蜜,更吸引許多粉絲留言祝福。

事實上,王柏傑和謝欣穎因電視劇《華燈初上》更熟識進而相戀,回顧兩人過往戀情,俊男美女的兩人,各自感情生活也相當精彩。謝欣穎曾有一段論及婚嫁的戀情,但因男友劈腿無疾而終;王柏傑則和柯佳嬿交往過,也曾和新生代演員王淨傳出緋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