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鐵「天使乘務員」脫掉制服!陽光正妹仙氣噴發

An安撫在高鐵爆哭女乘客,被讚是天使乘務員。(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先前有網友分享在搭台灣高鐵時,遇到一位「天使乘務員」,當時她跪地安撫爆哭的女乘客長達一小時,溫柔又有耐心的模樣,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還躍上新聞版面。就有人神出這位女乘務員「An」的IG帳號,驚見她不只長相甜美,身材更深藏不露。

An脫掉乘務員制服,身材其相當火辣。(翻攝自IG)

過去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透露,搭南下高鐵時,看到一名同車的女乘客情緒不穩、哭個不停,當時負責車廂銷售服務的An發現後立刻蹲下身,輕聲細語安撫對方,並在通報完列車長,前後陪伴長達一小時,一下蹲著一下跪著,最後更幫忙揹背包,直到攙扶女乘客到站下車,才放心讓醫務人員接手。

An的社群網站有不少性感的運動照。(翻攝自IG)

An以一身性感裝扮打壁球。(翻攝自IG)

An任職高鐵乘務員。(翻攝自IG)

An的暖舉曝光後,大批網友激讚人美心善,根本是天使乘務員,還有人找出她的個人IG,發現不乏性感的比基尼照,原來脫掉乘務員制服的An,不但仙氣噴發,身材更是火辣到不行!當中一張她以性感裝扮去打壁球,穿著白色中空小可愛,身體微微向前傾,渾圓雙峰呼之欲出,下身則搭配黑白條紋激短裙,引來大批網友暴動。其實An私下熱愛運動,重訓、游泳、攀岩、潛水、衝浪等都有涉獵,是個十足的陽光正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