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信新哏!不只299元4G吃到飽 再送你「一年份衛生紙」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紙漿價格持續攀升,國內市場傳言衛生紙或許漲價,亞太電信抓緊話題,釋出數位門市4G上網新方案,送一年份衛生紙,可望吸引長輩族。

電信業者送衛生紙拉客,其實不是頭一回,過去中華電信也有過,用來吸引最後的2G用戶轉4G,當時成效頗佳,讓業者笑稱:「什麼宣傳都不如直接送衛生紙。」

亞太電信數位門市用送衛生紙拉客。(業者提供)

亞太電信數位門市針對新申辦、攜碼用戶,推出4G月租199、299元方案,約期12個月,分別享有21Mbps和不限速上網吃到飽,其中299元方案加贈大潤發提貨券1000元、萊爾富大杯拿鐵20杯兌換條碼、萊爾富衛生紙15串一年份等。

亞太電信表示,數位門市自2019年起,不斷優化服務,跨界攜手萊爾富、全家超商,全台延伸超過5,000間實體據點。讓民眾10分鐘內完成作業,下單後可快速透過超商進行身分認證、購卡、取卡。2020年數位門市有效用戶數年增1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