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pple內建追蹤神器更好用了 《尋找》功能開放第三方裝置

蘋果《尋找》App開啟支援第三方追蹤裝置。(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一直傳言蘋果將推出鈕扣大小的定位器AirTags,雖然尚未現身,但蘋果先釋出了一個好消息,那就是內建追蹤神器《尋找》App將開啟支援第三方裝置,包括Belkin、Chipolo以及VanMoof各項新品,下週開始就能與「尋找」APP搭配使用。

Belkin、Chipolo以及VanMoof的各項新品首批支援蘋果《尋找》App。(業者提供)

像是VanMoof最新的S3和X3電動自行車、Belkin的SOUNDFORM Freedom真無線耳機、Chipolo的ONE Spot防丟小幫手,是首批支援「尋找」App的第三方配件。透過這些配件能輕鬆找到自行車停放的地方,與耳機、背包等隨身物品,之後會有更多第三方裝置商加入行列。

此外,取得認證的第三方產品會有「Works with Apple Find My」證章,讓消費者清楚辨識。Apple同步強調,尋找功能的使用過程都經過端對端加密且匿名處理,甚至Apple和第三方製造商都無法查看裝置的位置和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