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純女神」秀智最新畫報公開!雪白細腰逆天長腿全露

秀智公開最新夏季畫報。(翻攝自Nave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星秀智,除了是女團出身,擁有一副好歌喉以外,成功轉型為演員後,出演不少戲劇,成績相當亮眼。近日,她最新拍攝的夏季畫報公開,展現清涼的獨特魅力。

秀智在新畫報中,展現逆天長腿。(翻攝自Naver)

畫報中的秀智以藍色系、單寧風格為主去搭配的造型亮相。其中一張,她身穿白色短版上衣,罕見露出纖細雪白的腰肢,襯托出她性感又可愛的氣質。另一張則可以看見穿上寬版牛仔褲的她,藏不住完美的體態曲線,尤其是那雙不科學的逆天長腿,令人驚豔。除了穿搭,通過臉部特寫照片展示的秀麗外貌搭配自信笑容,散發出濃濃的成熟美。

秀智罕見穿著露肚臍裝,散發清涼魅力。(翻攝自Naver)

去年秀智與南柱赫搭檔主演的熱門韓劇《Start Up:我的新創時代》,因為高顏值組合,當時引發熱烈討論。目前秀智並未公開新的戲劇計畫,也讓粉絲相當好奇未來她會以什麼樣的面貌回歸小螢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