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地亞全新TANK系列 挑戰最低價

卡地亞今年推出全新Tank Must系列,保留經典輪廓、搭上環保潮流。(卡地亞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卡地亞(Cartier)於Watches & Wonders線上鐘錶展發表年度全新腕錶系列,近幾年卡地亞不斷從品牌經典中發掘新意,翻玩、復刻不同年代的經典作品,今年聚焦於Tank、Pasha、Ballon Bleu系列,專門復刻特殊錶殼的Cartier Privé系列,今年重新翻玩1920年代問世、以鐘檯為靈感的Cloche系列,此外,卡地亞也搭上環保風潮,首度推出光電板腕錶和蘋果廢料製成的環保錶帶。

卡地亞Tank Must系列腕錶(小型款)73,500元、(中型款)77,000元。(卡地亞提供)

Tank Must系列真漆錶盤腕錶,各80,500元。(卡地亞提供)

誕生於1917年的Tank系列,出自卡地亞傳人路易・卡地亞(Louis Cartier)之手,他以俯瞰坦克的獨特造型為靈感,將其輪廓融入腕錶設計之中,兩側垂直平行的錶耳是Tank腕錶的標誌性元素,有如坦克車的履帶,錶殼則形似坦克車身,簡潔線條的Tank定義全新腕錶的造型。

卡地亞Tank Must系列腕錶(小型款),73,500元。(卡地亞提供)

2021年全新Tank Must系列在外觀上和目前最入門的Tank Sole系列相似,但錶殼更為纖薄、錶盤上的分鐘式軌道更為圓潤,最重要的是搭載卡地亞費時四年研發的光電板,研發團隊將錶盤上的羅馬數字挖空,底下藏著光電板可接收太陽能和任何光源,一天僅需接收光源10分鐘就能充飽電源,即使在無光源之下,也能保有一個月的電力,電池擁有16年壽命,搭配由蘋果廢料製成的非動物性皮革錶帶,卡地亞的環保之路大幅躍進,最令消費者心動的,是Tank Must入門價73,500元,是目前價格最親民的Tank系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