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姍儒辣露左右半球 代言內衣猛開車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吳姍儒擔任蕾黛絲內衣最新任代言人,穿全新「真水」內衣辣露左右半球,笑稱是出道以來的最大尺度,「接下來我只剩甲狀腺可以露了!」

吳姍儒穿衣尺度大解放,說話尺度也跟著解放,和主持人海裕芬一搭一唱,表示蕾黛絲內衣的機能「效果太好,走路都要往前傾了」、「要選合適的內衣,一穿上就是中央伍為準集合,團結就是力量」等,聯訪到最後還自己挪開麥克風,讓攝影機好好拍左右半球,非常放得開。

吳姍儒擔任蕾黛絲內衣最新任代言人。(記者陳逸寬攝)

至於吳姍儒爸爸吳宗憲對她代言內衣的反應,「他一開始長哼了一聲,我趕緊接著說(侯)佩岑姐姐也有代言過同一個品牌,他才緩和下來,只怕我『撐不起來』,怕『家醜外揚』。但事實上蕾黛絲讓我感覺『光宗耀祖』。」還開玩笑對著鏡頭呼叫阿公快看,海裕芬趁機拱她不如穿這樣拜年,她突然又害羞起來,「這樣我阿公桌球社的朋友都會看到捏。」海裕芬也跟著「開車」接話:「平常看到的都是桌球,怎麼今天變籃球。」

吳姍儒穿蕾黛絲最新款真水內衣登場,採用全新獨家專利水襯墊,重量不到10克,可以挺出自然胸型,雙條肩帶與蕾絲設計也適合夏日小露性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