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紅女模被控出軌台灣男星!霸氣11個字回嗆

邢鹿被爆有婚外情。(圖翻攝自IG@luluxingg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拍攝日本雪印廣告而爆紅的中國籍女模邢鹿,在IG擁有28萬粉絲,長年在日本發展演藝事業,近日傳出早已與日本男模結婚的消息,更被爆料邢鹿在婚內出軌,今年2月以離婚收場。邢鹿前幾日也在微博上針對此事強烈回應。

邢鹿在微博以簡短的11個字做回應。(圖翻攝自邢鹿微博)

根據日媒《每日新潮》報導,邢鹿爆紅後與日本某一線男模交往,當初為了自己成立公司,礙於簽證與相關法規的規定,公司需要有日本籍的員工,男友為她捨棄事業協助開公司,更在2018年時結婚,讓邢鹿能夠透過配偶權拿到簽證,但兩人都沒有公開結婚消息,只有雙方的家長互相見過。

報導中還指出,就在結婚第三年的今年1月,邢鹿與台灣李姓男模交往,並將對方帶回家,婚外情就此曝光。邢鹿與前夫經過協議,等到她拿到永久居留權再離婚,條件是不能再和李男來往,但邢鹿又打破了約定,最終兩人決意離婚。

爆料一出,邢鹿在微博以簡短的11個字做回應:「結了,離了。其他放屁。」大方坦承確實有過一段婚姻,但對於日媒所報導的婚外情她一概否認,邢鹿的律師也表示這是個錯誤的消息;但是邢鹿的前夫卻稱自己是被戴綠帽。兩人撲朔迷離的婚姻事,讓許多網友霧裡看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