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戒不掉老外!Lara情傷痛1年多 怒了撂狠話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Lara」梁心頤推出新單曲《戒掉你》,今受訪鬆口想要戒掉一個曖昧對象,對方是外國人,也是她朋友的朋友,「只有認識兩週,其實應該是說這段感情根本還沒開始,所以也沒有所謂的結束。」透露對方忘不了前任女友,期間還跟舊愛復合,讓她花了1年多才走出傷痛。

Lara梁心頤(左)擔任紅心字會助老大使。(記者宋志雄攝)

Lara透露,這段期間曾與對方說了狠話,「說要不然就做情人,不然不要只做朋友,也有封鎖過對方,但還是夢到對方。」她透露前段時間還失眠,認為戒感情就像減肥一樣,越告訴自己不能吃甜食,但是越會想要吃。

32歲的Lara目前仍舊單身,她覺得自己是很好追的人,以前會喜歡有才華、帥氣的對象,「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現在喜歡的就是要善良、懂我的幽默、對自己負責。」希望下段感情的對象能夠中文、英文都能溝通。

Lara梁心頤最近的曖昧對象是個外國人。(記者宋志雄攝)

Lara表示,可以接受年紀大一輪的男生,未來不排斥閃婚,還是希望能找到對的人後再考慮,提到許多朋友建議她可以凍卵,但她上網查之後覺得困難度有點高,或許之後再考慮。

熱心公益的Lara,接下紅心字會助老大使,代表接受輔聽器捐贈,呼籲社會大眾,用心傾聽弱勢長者的需求,正確理解、認識長輩「聽力損失」的問題與體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