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使出春藥絕招 讓男友爽快「無套一夜」求孕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曾在恐怖片《失眠》中演出復仇女鬼的衛詩雅,在新片《不日成婚》跳脫恐怖女王的封號,化身一心想結婚的大齡女子,甚至不惜使出終極絕招「春藥」,讓男友度過爽快的「無套一夜」,想藉此奉子成婚,情節相當爆笑。

該片真實剖悉結婚與愛情面貌,更有80%來自真實愛情故事,衛詩雅當初看了劇本後就覺得很喜歡,努力向經紀公司爭取拍攝,才讓電影獲得投資,她也成為電影的策劃人。電影在沒有大牌明星助陣之下,靠著一路累積的好口碑,開出230萬港幣(約850萬台幣)的票房成績,讓全劇組都感到非常開心。

衛詩雅(右)在《不日成婚》和陳家樂第三度扮情侶。(華映提供)

衛詩雅在片中第三度與好友陳家樂合演情侶,笑說:「我們之前演愛情戲好像都沒有什麼好結果,在《掃毒2天地對決》中,我還中槍死了,這次就算為了結婚吵架,也還是甜蜜很多。」陳家樂則是表示首次演出那麼搞笑的劇情,「喜劇真的不容易,一開始很難掌握,幸好導演有安排我們彩排練習,讓電影真的很好笑。」

衛詩雅看過《不日成婚》劇本就很喜歡,主動爭取演出。(華映提供)

劇情描述陳家樂飾演的阿佳,與衛詩雅飾演的可怡在一場婚禮上相識,一拍即合,相愛5年似乎該往下一步,但女方視結婚為愛的證明,男方卻視結婚為愛的墳墓,兩人因此展開一場角力。可怡閨蜜也獻策,嘗試引誘阿佳進入圈套,一旦懷孕,婚事就勢在必行!阿佳則在兄弟幫忙下積極迎戰,讓女方計謀被連番識破。

沒想到可怡拿出終極絕招─春藥,百密一疏的阿佳度過了爽快的「無套一夜」,只好在兄弟們的建議下,於黃金72小時內,將事後避孕丸讓可怡服下。但這行動讓可怡心灰意冷,提出分手,阿佳才明白最無法面對的原來是永遠失去可怡,為追回女友策劃一場「不日成婚」大行動,希望已經放下他的可怡會回心轉意。《不日成婚》將於4月23日在台上映。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