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變身「石頭怪」 吊4樓高慘成軟腳蝦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劉以豪搭檔古力娜扎主演民國玄幻劇《十二譚》,在劇中他扮演有特異功能且武功高強的角色「金性堅」,又有「石頭怪」的稱號,他解釋:「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爬山,知道要接這部戲時我常常爬山,順便思考該怎麼詮釋這樣的角色。」

劉以豪在《十二譚》扮演有特異功能且武功高強的角色。(劉以豪工作室提供)

為了拍攝《十二譚》,劉以豪做足功課、全心全力投入,回想起拍攝過程,他說聖誕節當天有場吊鋼索的戲,「我吊在4樓高的地方,因為執行真的不太容易,吊得太緊人會被盪出去,沒有拉的力道又會覺得很沒有安全感,真的是需要武行的配合還有信任大家才能一起完成這些動作」,接著幽默地表示:「記得我在上面就像一個軟腳蝦,大家還很開心跟我說聖誕快樂,而我在上面大喊我謝謝您。」直呼是難忘的聖誕節經驗。

劉以豪在《十二譚》以長袍模樣現身。(劉以豪工作室提供)

劉以豪用心鑽研劇本,在時代、造型上特別講究,一身帥氣長袍亮相相當吸睛,透露拍攝前看了許多古裝劇,了解那個時代的人應該會有的體態,盡量讓自己的情緒藏在眼神裡面。劉以豪表示,他和「金性堅」有些一樣的特質:「其實他跟我有些地方挺像的,對於自己深愛的人事物,都希望可以藏在心裡面並且保護好他們。」

關於兩人拍攝前如何培養默契,他笑著回憶:「我覺得就是時間的相處吧,而且娜扎她真的很好相處,不像看起來那麼的有距離感。」此外,談到2021年的工作計畫,他表示將用滿滿的作品與粉絲見面,他目前正在中國拍攝電影,先前和郭雪芙合作的戲劇《我們不能是朋友》本月將在日本播出、未來新戲《親愛的小潔癖》也會上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