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超儀演好萊塢電影 無懼鱷魚敬業拍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香港搖滾女王」何超儀2019年赴馬來西亞拍攝的好萊塢電影《Edge of The World》(原名:Rajah)因疫情延後上映,近日傳出好消息,隨第一支預告片曝光,該片確定今年夏天在歐美上映,雖然亞洲地區首映日期尚未公布,已讓正在香港拍攝另一部好萊塢作品《Mother Tongue》的何超儀興奮不已。

何超儀在《Edge of The World》飾演華人女軍閥首領。(852 Films提供)

《Edge of The World》講述英國探險家詹姆斯布魯克爵士帶領馬來西亞原住民反抗大英帝國殖民統治的歷史,金球戲王強納森萊斯梅爾,一改以往的迷人帥氣形象,以粗獷滄桑造型演出詹姆斯布魯克,何超儀則飾演詹姆斯布魯克的前女友,也是一位當地傳說中的英雄人物,以華人軍閥首領之姿率眾聲援戲中前男友。

何超儀(左)在熱帶雨林中穿著厚重清代古裝拍攝《Edge of The World》。(852 Films提供)

何超儀記得拍攝當時在熱帶雨林中的炙熱氣候下,穿著厚重清代古裝,混合特效煙霧的高溫拍攝環境,不但常常汗如雨下,更隨時有中暑的危險。拍攝地婆羅洲午後常有超大雷陣雨,導致在黃沙滾滾的砂勞越河畔拍攝武打戲時,常有一秒河水就暴漲的風險,更時常耳聞當地河中鱷魚傷人事件,劇組請專家在河裡設下多層網子,預防突如其來的「鱷鱷危機」,何超儀也與眾人敬業完成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