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奶茶》粉絲應援嘆為觀止!人氣王「每週都有餐車」

《一杯熱奶茶的等待》4月初殺青。(双喜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改編自暢銷小說的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歷經月餘拍攝終於在4月初正式殺青。主要演員連晨翔、吳子霏、周予天、潘綱大、謝翔雅、李聿安、李雪、劉宇昕、徐鈞浩非常感謝導演詹馥華,一路陪他們與角色成長,電影拍攝期間也獲得各方應援,演員粉絲後援會的盛大號召力,令工作人員嘆為觀止。

連晨翔被劇組公認是人氣王。(双喜提供)

該片拍攝時獲得影視圈各界重量級人士與好友熱情應援,詹馥華好友導演林孝謙、編劇呂安弦即使隔離仍遙控慰勞,連主演們的粉絲也加入應援行列,例如吳子霏的粉絲後援會請劇組喝飲料、徐鈞浩的粉絲約好他殺青時請劇組吃消夜;但大家公認人氣王是男主角連晨翔,來自四面八方的「小飛俠(連晨翔的粉絲外號)」幾乎每週都有餐車出現,讓劇組直呼:「票房先靠『小飛俠』大賣一波了!」

連晨翔(左)、吳子霏感謝粉絲應援。(双喜提供) 

詹馥華說要感謝太多貴人一路上的協助,讓她無後顧之憂地完成導演夢,也很感謝演員對她的信任。演員們則感謝導演一路對他們充滿耐心的教導,帶他們看了不一樣的浪漫愛情與友情,連晨翔更放話:「導演下部片找我,我一定免費跨刀。」《一杯熱奶茶的等待》預計2021年底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