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田馥甄鬆口!曝感情狀態「不排斥凍卵」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田馥甄今(7)出席連續代言9年的酒飲新品上市記者會,今年是S.H.E成軍20周年,問及3人是否計畫合體慶祝?她認為儀式感固然重要,「現在疫情時代,最近有很多事情發生,要珍惜當下和每一天,不是說只有生日或紀念日那天最重要,每天、每個日常都很重要,我們的友情概念應該也都已經滲透在歌迷心裡面了。」

田馥甄出席酒飲新品上市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田馥甄日前度過38歲生日,她表示歲數無關對自己的期許,「歲數對我來講已經沒有特別的意義,就希望健康平安,有健康的身體完成想做的事情。是否想趁著還年輕去凍卵,她說:「或許可以思考一下,但想太久會來不及,現在本來就有這樣的醫學科技,不排斥。」

好姐妹Selina自爆有「小鮮肉」追求,田馥甄坦言看過照片,笑說:「我是有看過啦!就是一塊肉囉。」她認為多認識朋友是好事,「但交往她才不會說出來,聰明如她,我直接把她這哏破掉,這是我身為姐妹的揣測啦!」聊到自己的感情狀況,田馥甄說:「我出道20年有回答過嗎?」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