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早餐連鎖店翻玩平民美食 鍋燒意麵系列呷飽飽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源自於台南府城的鍋燒意麵是所有台南人熟悉的味道,油炸過後的意麵容易吸取湯汁精華,濕軟卻富有嚼勁的口感,成為台南必點早餐排行榜的常勝軍。

美味.鍋燒原味,台南關廟炸意麵/古早味雞絲麵皆80元,讚歧烏龍麵105元。(早安美芝城提供)

同樣從台南發跡的早餐品牌早安美芝城1995年開始將鍋燒意麵納入店內菜單,是全台首家販售鍋燒意麵的連鎖早餐店,在汲取西方餐飲文化的同時,保留專屬台南人的獨特滋味,鍋燒意麵一直以來都是早安美芝城店內的熱銷餐點之一。

懷舊沙茶鍋燒,台南關廟炸意麵/古早味雞絲麵皆為100元,讚歧烏龍麵125元。(早安美芝城提供)

川香椒麻鍋燒,台南關廟炸意麵/古早味雞絲麵皆為115元,讚歧烏龍麵140元。(早安美芝城提供)

這次,早安美芝城復刻品牌經典招牌鍋燒意麵系列,全新改良升級採用特製關廟炸意麵,並加入里肌肉片、日式板燒、芝士豆腐燒、新鮮雞蛋,給熱愛鍋燒意麵的饕客更多元的選擇,除原味升級版「美味鍋燒」外,特別研發推出傳統自製「懷舊沙茶」和以花椒等天然香氣調製的「川香椒麻」兩種全新口味,翻玩台南經典平民美食,全系列口味皆提供3種麵條讓消費者依喜好挑選,售價從新台幣80元至140元不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