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蠻懷孕吐血送醫7次 想到生產就怕

小蠻(右)感謝邵翔一路以來的支持,稱他「神隊友」。(資料照,相親相愛工作室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蠻昨(6)日在IG限動開放QA與粉絲互動,大方分享懷孕過程的辛苦點滴。被問到會不會害怕生小孩的那一刻,小蠻表示想到還是會害怕,但她說:「眼前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比起每天覺得恐懼,還不如把每天過好。」樂觀回答安慰到不少準媽媽。

小蠻自曝曾在孕期掛七次急診,每次都吐好幾袋血。(翻攝自IG lilu.s_wang)

小蠻因參加《我愛黑澀會》走紅,去年與演員邵翔結婚,年初宣布懷孕喜訊。她在QA中提到自己孕吐相當嚴重,連喝水都會吐,兩個月內掉了6公斤,變得非常憂鬱。她更自曝曾在孕期掛7次急診,每次都吐好幾袋血。她鼓勵正經歷孕吐的準媽媽:「加油,給妳力量。有一天妳也會抱抱自己覺得自己好勇敢。」

小蠻鼓勵正在經歷孕吐的準媽媽:「加油,給妳力量。有一天妳也會抱抱自己覺得自己好勇敢。」(翻攝自IG lilu.s_wang)

除此之外,小蠻也不忘感謝老公一路以來的支持,稱讚他是「神隊友」。當談及夫妻倆維持婚姻的祕訣時,她表示每對夫妻都有相處之道,沒有標準答案;不過,她認為親密關係就是帶著愛與承諾,要常常感謝對方,也感謝自己。她說:「愛,是這世界上最溫暖的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