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IMMY CHOO 2021全新告白 I WANT CHOO

穿上JIMMY CHOO的女人就像紅毯上耀眼的女神。(鋒恩香水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集性感優雅於一身的奢華女鞋品牌JIMMY CHOO,不但是明星走上紅毯的重點配件,也是眾多女性嚮往的精品鞋履。

JIMMY CHOO推出撩人的告白女香,打造充滿回頭率的香氣。(鋒恩香水提供)

JIMMY CHOO在2021年重新打造品牌形象,以全新縮寫「JC」 LOGO為既有的性感形象增添一抹俏皮靈魂。延續嶄新的品牌精神,JIMMY CHOO趁勢推出全新女香「I WANT CHOO 熾愛同名淡香精」,派對上最受人注目的無非是穿上了JIMMY CHOO高跟鞋,如同香水名稱,噴了「I WANT CHOO」,猶如「I WANT YOU」的發音,充滿暗示性,瞬間成為派對上的萬人迷。

I WANT CHOO 熾愛同名淡香精,40ml/2,150元;60ml/3,250元;100ml/4,400元。(鋒恩香水提供)

「I WANT CHOO 熾愛同名淡香精」由3位調香師Sonia Constant , Antoine Maisondieu, Louise Turner共譜香調,前調以酸甜柑橘與甜美的水蜜桃開啟,布滿活力輕盈的水果香氣;核心香調為神祕魅惑的彼岸花,結合馨香沁人的茉莉;後調為安穩的香草及安息香,溫暖持久的二重奏展現難忘的氣息。摩登流線的香水瓶,裝載著蜜桃色的香水汁液,外瓶上刻印著JC浮雕LOGO,外盒採用JIMMY CHOO象徵性的紅色外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